呵呵,其實平時我是不太長發文的人,生平無大志,

只希望有個健健康康、安安穩穩的生活。

但今天會出來寫篇文章,絕對是因為,這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的好產品!

不介紹一下,實在對不起大家,因為我已經推薦給身邊太多親朋好友了~

 

正文開始~ 故事是這樣子的.....(冒泡泡

小妹最近加班真的是太嚴重了(BTW我在傳說中的廣告公關業.......)

平時偶爾偶爾工時長真是無所謂,還算撐得住,平時有練過。

但最近動不動就是工時直接飆破15小時以上!不知道是否年紀大了 ??!!

幾個月前開始覺得該補一補,好好讓自己更充滿能量營養了!!!

但先前對保健食品沒有完全研究,

只是偶爾偶爾手滑會買一下,但大多是不知為何而吃~

先做點功課很正常,努力花了一個晚上研究B群的推薦與挑選,一共參考了:

1. 工作疲勞想買維他命B群嗎?藥師推薦你挑選B群的「三查三找」

2. 抗疲勞必吃維生素B群?藥師:這9類人較需要

3. B群超熱賣選對才能吃出健康!

4. 補充B群,提神抗疲勞?

就開始做功課尋找自己想要的、心目中的絕佳B群,

後來找了不少產品比較,包括:

萊萃美維生素B群、我的健康專研 綜合B群加強錠、DHC B群、

GNC 優卓美佳女用複方維他命食品錠、日本味王-女用維生素B群加強錠、

Vitabox 法國天然萃取女性美妍維他命B群+Q10+專利鐵 、

倍躍B群膠囊、武田合力他命... 不下10幾種

想必在挑選上是非常困難的,

裏頭不乏大小廠商、進口國內、原料設計、複方選擇、天然合成、價格、容量劑量

 

其實!

最後,我會選擇 Vitabox 法國天然萃取女性美妍維他命B群+Q10+專利鐵,

而且這麼推薦他們家的B群是因為

我綜合了價格、原料來源、複方設計和劑量做出的最終評價選擇!!!

 

事實也證明,吃了幾個月後,vitabox的B群讓我精神的確變得不錯,

晚上到了加班時段,吃飽飯也比較不會打哈欠!

加了鐵之後,時常氣色也比較好,然後加了Q10,也可能是心理作用,

覺得自己的皮膚更好,比較透亮很多。

重點是根據被我推薦的同事好友,他們很痛恨的B群臭味!!!!

Vitabox的女性B群竟然沒有!!雖然我是沒有很怕這味道!

但同事們非常推薦這一點,也獲得很好的評價~~~

PTT之前也有一些團購出來,或許我會找個時間再跟一波!

補補貨,以備不時之需。

 

就覺得自己好不容易做出來的B群研究,

有機會被大家看到,這種天然的維生素才是好的啊!!!!

而且還是藥師與營養師設計的配方!

別再吃合成化學做出來的了~~~~~~

以上簡單的報告完畢~~~ 繼續我的加班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abbadd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